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强生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10-0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位同学,强生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将在10月15日 18:30  在北校区商学院报告厅举办,强生医疗岗位宣讲会结束后有面试,

请感兴趣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参加,也可以添加企业校招微信群提前沟通,(添加微信“Amy15810108301”并备注温州大学场,HR会拉你进群)

招聘会详情: http://jyzd.cumt.edu.cn/teachin/view/id/161003

就业信息网通知:http://job.wzu.edu.cn/teachin/view/id/69481


招聘职位:临床技术培训生

什么是临床技术培训生:

临床技术培训生项目致力于为公司培养独立心脏电生理领域专业技术型人才,他们会指导术者更快更好地在心脏电生理手术过程中使用公司产品;给术者提供专业的学术技术支持,推广心脏电生理行业领域新技术;开展医生的专业教育会,参与培养新的心脏电生理术者,提高现有心脏电生理术者技术水平;与临床术者建立良好的粘合度以带动区域产品的市场口碑。在各类专业化培训和实践操作中成为一个优秀的技术型人才。

 

加入临床技术培训生项目,你将收获:

1.临床专业技术能力:我们拥有最专业的培训团队和最顶尖的心脏电生理行业技术,半年的培训就能让你成为一个优秀的独立技术支持人员;2-3年的培训能让你拥有和电生理医生一样的初步诊断能力

2.公司内部多方向、多途径的晋升机会:心脏电生理部门的所有业务都需要建立在专业技术能力的基础上,产品线内部横向发展设有专业教育团队、区域市场团队(两个团队90%来自于内部同事转岗),纵向发展会有销售管理的机会

3.多国家海外交流机会:心脏电生理部门每年都会有海外交流的项目机会给到部分优秀的临床技术人员,可以与不同国家的电生理术者和临床技术同僚学习沟通,了解全球的行业形势和动态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全职工作一年内的同学均可申请

2.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及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3.勤奋踏实、积极好学、对于专业技术能力有向往有追求

4.工作地点:成都、乌鲁木齐、重庆、昆明、贵阳、兰州、银川、汕头、广州、清远、深圳、东莞、海口、南宁、龙岩、上海、合肥、蚌埠、芜湖、安阳、郑州、周口、武汉、鄂州/黄石、襄阳、十堰、长沙、湘潭/株洲、哈尔滨、太原、沈阳、北京、石家庄、南京、威海、烟台、济南、聊城、杭州、宁波、台州、温州、嘉兴

 

招聘职位:临床研究监查员管理培训生

什么是临床研究监查员:

临床试验指在人体内进行的药物或医疗器械的系统性研究,以确定其疗效与安全性,是决定研究药物药或器械能否批准上市的关键。临床研究监查员是申办者与研究者之间的主要联系人,负责对医院的筛选、研究过程中对医院的定期拜访、数据检查、文件的管理及与医院管理部门的协调等工作,从而对临床试验的执行情况进行监查和管理,以确保临床试验按照法规要求有序进行。

 

加入临床研究监查员项目,你将收获:

 

1.掌握临床研究的知识和经验:经过法律法规、SOP、现场教学、研究产品、临床医学、生物统计等专业的培训,逐步掌握临床研究所需的知识和,并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了解最前沿的医学研发流程和动态,成为从事临床研究的专业型人才。

 

2.个人综合能力的提高:通过接受公司的相关培训,以及在工作中与相关部门和参与临床研究的医院进行沟通,协调试验的进度,解决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逐步提高自身的沟通协调、时间管理、解决问题、非职权影响力等个人综合能力。

 

3.荣誉感和使命感。临床研究是现代医学研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亲身参与研发的新产品上市正真投入使用,为广大患者带来获益,那种油然而生的自豪,会更加坚定你的职业选择。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全职工作一年内的同学均可申请

2.本科或以上学历,医药,临床医学,临床药学,公共卫生,生物工程,药学专业相关专业优先

3.善于人际交流和沟通

4.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同时又关注细节

5.积极主动,善于解决问题

6.英语流利,熟悉计算机应用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招聘职位:全球IT领导力发展项目管理培训生

什么是全球IT领导力发展项目管理培训生:

强生全球IT领导力发展项目是由美国强生领导和发起的旨在吸引,培养和保留具有发展潜力的全球IT领导人才的发展项目。这一为期两年的项目包括跨公司的轮岗机会以及为期数周的海外培训,通过多渠道和多样化的混合发展模式,帮助应届毕业生快速成长发展,能够独立承担部门管理或项目管理的角色。该项目已在强生运营了10余年,已成功地在全球范围内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IT专业人才。

 

加入全球IT领导力发展项目管理培训生项目,你将收获:

1.美国总部培训,让你迅速拥抱世界:信息化的时代“信息”变成了你是否能够立于人前的重要资本。或许我们从不担心你能够获得世界上最前沿的公开信息,那那些正在其他国家悄悄流行的前沿信息哪?每年一次美国总部培训机会,让你有机会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IT精英,交流与学习。无论是业务相关知识亦或是培养你的领导力都会在其中得到质的飞跃。

2.与业务通行,成为最精通业务的IT:也许你能够在一夜之间写出一个高级的代码,但是你真的了解业务的需求吗?成为强生的ITLDP,你将是那个真正能够把业务需求变成产品的人。当解码遇上技术让你在IT的行业道路上不断成长。

3.跨业务轮岗,系统培训体系:你将有机会在消费品、医药和医疗器械三个业务部门轮岗,了解不同行业对IT的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领导层团队充分关注将让你拥有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全职工作一年内的同学均可申请

2.本科或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较好的领导能力、商业意识和技术技能

4.具备优秀的英文口语及书面能力,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

5.具有学习主动性,为人热情,有能够在变化的环境中学习的能力和意愿

6.接受多个岗位不同城市的轮转

7.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招聘职位:全球财务领导力发展项目管理培训生

什么是强生全球财务领导力发展项目管理培训生:

强生全球财务领导力发展项目是由强生集团(亚太区)领导和发起的旨在吸引,培养和保留具有发展潜力的全球财务领导人才的发展项目。这一为期两年的项目包括两次国内跨公司的轮岗机会以及累计为期六周的海外培训,通过多渠道和多样化的混合发展模式,帮助应届毕业生快速成长为合格的财务经理人。从1997年以来,已经成功在全球范围内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财务专业人才。

加入全球财务领导力发展项目管理培训生,你将收获:

1.全球化的视野:至少两次的轮岗机会可以在财务内的不同业务领域、不同职能、不同地域内进行,从而收获不同的知识及经验,以最快的速度获得成长。同时有机会参与到公司各类业务的项目中,获得更广泛的行业及业务模式经验。

2.广阔视野及全球网络:医疗,制药,消费品不同行业的经验及海外培训可以帮助新人迅速积累财务专业及业务支持经验,建立起较为完善的专业知识架构。同时FLDP这一庞大的全球社交网络也是一项重要资源。

3.自我认识及定制化的发展规划:该项目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众多的尝试机会以及创新途径;公司拥有完善的自我评价体系;并且全力支持定制化的个人发展。三者相结合,使得FLDP可以更加明确自身职业目标及发展方向,从而能够快速成长与发展。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全职工作一年内的同学均可申请

2.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及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3.流利的英文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

4.优秀的学习能力、逻辑性、沟通协作能力

5.能够按照不同业务需求在不同城市轮岗

6.工作地点:上海、北京、苏州等

 

 招聘职位:卫生经济及市场准入管理培训生

什么是卫生经济及市场准入管理培训生:

卫生经济及市场准入管培生项目致力于为公司培养能致力于产生及传递价值证据,塑造基于价值的决策环境,推动创新技术服务更多患者的未来技术专家及专业领导,将会应用包括卫生经济学,流行病学和真实世界研究等各类研究手段高效产生并广泛传递价值证据。按照统一的标准和要求设计,全公司共同培养和发展。在应届生中选拔有潜力、有决心、有速度且有领导力的优秀人才,他们将经历为期2-3年的系统培养,在各类定制化培训和具有挑战的工作中体验和成长。

 

加入卫生经济及市场准入管理培训生项目,你将收获:

 

1.最前沿的卫生经济学及市场准入的研究经验:能够接触多领域(包括外科,骨科,心血管等领域)国际最新创新产品的市场准入策略分析,真实世界研究,卫生经济学研究等最热门领域的研究。同时能够和行业内最好的研究团队一起工作,学习国内外最前沿的研究方法及应用场景。

2.多项能力的快速提升:在强生大家庭中工作,能够培养并快速提升个人的职业精神和专业态度。在工作过程中,和多个不同领域的专业团队进行密切的沟通和合作,将会极大提高个人的理解沟通能力。同时,由于能够和行业内最好的内外部专家合作,从而能够快速提升个人研究及学习能力。

3.广阔的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机会:公司内部众多学习机会,不同岗位的轮岗机会。和行业内最优秀的团队一起工作,快速提高个人的各种能力,为你打开一条广阔的职业发展路径。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全职工作一年内的同学均可申请

2.硕士或以上学历,医学、卫生(流行病及卫生统计,卫生经济学等)、经济相关专业优先

3.英语流利(包括听说读写),中文功底深厚

4.善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5.加分项:有过SCI文章发表,研究方案撰写(包含国内外研究基金申请方案)

6.加分项:很强的统计学方法学背景,会用SAS(或者R等软件)进行复杂的数据分析及报告撰写

7.分项:应用高级统计学方法进行真实世界数据(RWD)的分析经验

8.作地点:上海

 

招聘职位:消费品商业管理培训生

什么是消费品商业管理培训生:

商业管培生项目致力于为公司培养能拥抱市场快速变化的未来领导人,全公司共同培养和发展。按照统一的标准和要求设计,在应届生中选拔有潜力、有决心、有速度且有领导力的优秀人才,他们将经历为期2.5年的轮岗(销售和市场为必须),在各类定制化培训和具有挑战的工作中体验和成长。

    

加入该项目,你将收获:

1.了解市场综合环境和消费者购买心理,通过对竞品策略、竞争手段和消费者行为等大数据的分析,建立产品完整的市场战略,并整合有效的营销计划和促销手段,实施品牌规划和品牌形象建设。

 

2.通过对中国市场、渠道客户和购买者的了解,建立市场覆盖、产品发展、零售及电商表现、店内及线上促销等策略,将强生产品以合理的价格和方式呈现在零售店铺及电商中。最终实现购买者,渠道客户和强生公司三赢的局面,达成公司销售成长的目标。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全职工作一年内的同学均可申请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发展潜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分析计划和解决问题能力

5.工作积极主动,能适应快节奏、团队导向且灵活多变的工作环境

6.电脑操作熟练及英语流利(包括书面和口头表达,CET6及以上)

7.工作地点:上海(前2.5年,由于项目轮岗的需要,可能有部分时间在上海以外的中国一、二线城市工作)

 

招聘职位:销售培训生

什么是销售培训生:

医疗培训生项目是通过为期两年的高效培训和实践,培养优秀应届毕业生成为公司未来的领导者,共同为中国医疗健康保健事业作出贡献。First Month:通过入职培训了解公司战略、企业文化和关键公司流程;Year 1内修(Rejuvenate):针对管培生过去1年中遇到的共通问题、疑惑进行针对性辅导与分析;提升个人沟通能力和影响力和人际敏锐度,建立积极的职场观;Year 2蜕变(Graduation) :着重帮助管培生总结经验,规划未来职业发展;回顾两年管培生发展历程,总结并制定明确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加入该项目,你将收获:

1.广阔的晋升空间:对于刚入职的应届生,资深导师能给你专业领域内的指导,追踪你的成长轨迹,并为你的发展方向提供建议。我们提供大量内部提升机会,只要有能力、想发展,你就能快速晋升到经理级别。

2.丰富的资源:能力与氛围兼具的优质团队,高质量的医药界客户,强势的产品,你要做的就是和大家一起努力,用专业的态度服务客户,创造闪亮的业绩。 同时我们提供优厚的福利和多样的项目选择,让你获得转岗及国际派遣机会,并参与志愿者活动等项目。

3.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后你将参与专业技能培训,学习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和经销商管理办法。持续、系统的培训将助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领导力,建立人脉关系。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全职工作一年内的同学均可申请

2.本科或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信息收集及运用能力

4.积极进取,诚信乐观,乐于接受挑战,有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

5.自信,勤奋,能够自我激励,不断学习

6.能承受工作压力,愿意接受全国范围内工作地点的调配

7.工作地点: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福州、哈尔滨、杭州、合肥、济南、南昌、南京、南宁、宁波、沈阳、苏州、太原、天津、温州、乌鲁木齐、西安、徐州、扬州、郑州、青岛、深圳、石家庄、长春、南通、贵阳、台州、昆明、兰州、威海、吉林、泉州、银川、湖州、安庆、淄博/潍坊、大连、江门、惠州、柳州、玉林、龙岩、莆田、鄂州/黄石、襄阳、十堰、湘潭/株洲、周口、常州、烟台

 

招聘职位:研发部管理培训生

什么是研发部管理培训生:

研发部管理培训生致力于为公司培养具有专业技能、富有前瞻性、乐于创新、勇于面对挑战的综合型未来领导人。管理培训生项目是通过多元化的培训和轮岗的机会,让刚刚步入社会的你可以迅速了解到现今消费者的需求偏好,讨论并整合出调研结果,并与当地及亚太区的多个团队紧密合作,定制消费品的配方、测试产品、并逐步完成开发,在整个新产品研发的过程中你可以程逐步了解到其他模块,如合规政策、生产工艺设计、项目管理等。

加入研发部管理培训生项目,你将收获:

1.收获在全球500强外资企业的工作经验,感受外资企业年轻明朗的工作环境;了解行业内最前沿最新潮的资讯、和时时变更的未来趋势

2.获得与业内高端人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的机会,并获得一对一的指导和培训机会,聆听真实的科研和项目案例,拓展视野、不断清晰自己的职业目标和未来规划;或获得更多职业推荐的机会

3.在多个部门轮岗,如临床科学部、质量管理部、健康管理部、法规事务部等,以便全面了解公司构架;并利用天然优越的环境优势,结合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和业务模式熟悉整个研发过程; 并在真实的商业环境下,深入理解强生产品的研发对整个市场的作用力和影响力;在业务数字化和品牌高端化等多方领先的公司中,体验什么是公司的源动力?创新!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全职工作一年内的同学均可申请

2.硕士或以上学历,化学、药学、化学物理、生物学、材料、包装及电子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企业家精神和强烈的探索欲和创新意识 ;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分析计划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5.工作积极主动, 能适应快节奏, 团队导向且灵活多变的工作环境

6.电脑操作熟练 ;英语流利 (包括书面和口头表达, CET6及以上)

7.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职位:药品注册事务培训生

什么是为药品注册事务培训生:

药品注册事务培训生是杨森(中国)研发中心的人才发展项目,按照统一的标准和要求设计,在应届生中选拔具有专业知识、发展潜力、成功决心和领导力潜质的优秀人才,将之培养成为与公司共同发展的药品注册事务专业人才。此管理培训生项目为期3年,在3年时间里,管理培训生们会进行注册部部门内或跨部门轮岗,由注册部门内各领域的主管直接指导。在各类定制化培训和具有挑战的工作中快速成长。

 

加入药品注册事务培训生项目,你将收获:

1.定制培训计划:由管理层制定培训计划,能系统全面了解注册事务和相关能力。

2.快速成长机会:通过在注册部各领域内轮岗或跨部门轮岗,能快速了解到药品注册各领域的相关知识及所需的技能,能在实战中快速成长为药品注册事务的专业人才。

3.优化职业发展:有定期沟通和长期跟踪,中高级管理者亲自指导 ,以保证职业发展的最优化和阶梯式成长。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全职工作一年内的同学均可申请

2.博士或以上学历,医药学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学习能力

4.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职位:制药管理培训生

什么是制药管理培训生:

强生-西安杨森制药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培养年轻的优秀人才成为制药领域的未来领袖。该项目围绕信条价值观、企业思维模式、业务能力和领导力行为,设定了一系列全面而多样的培养方式,助力优秀高校毕业生迅速成长。

加入强生-西安杨森制药管理培训生项目,你将收获:

1.行业领先的实践与培训相结合的人才发展体系:在这个医药行业的“黄埔军校”,你将在两年内经历三个关键岗位的历练(包括但不限于销售、市场、渠道与商务管理、政府事务及准入、以及战略市场和医药事务等部门的轮岗机会),帮助你全方位建立对于医药行业的洞察,结合专业及领导力培训,迅速提升自己的能力。

2.资深管理者助你实现多元化职业加速发展:我们将为优秀的你提供多元的发展平台,在这里你将得到来自资深优秀管理者的直接辅导;定期与中国,亚太,全球高管对话,倾听他们的职业成功经验;参与管理会了解公司的策略与方向;“强生管培生校友会”经验分享及“小伙伴计划”助你快速融入。

3.有吸引力的薪资待遇与员工福利:我们为管培生轮岗专门打造了有竞争力的薪酬架构。对员工负责,致力于营造有利于员工发展的环境,关注员工的家庭和健康并提升职业幸福感,这一点深深植根于我们75年历史的强生信条价值观中。因此,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幸福感十足的福利待遇。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全职工作一年内的同学均可申请

2.本科或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生物、化工相关专业优先

3.诚实正直、主动热情,能够自我激励

4.良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策划能力

5.良好的沟通技巧及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勇于接受挑战,能在压力下工作,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

7.接受多个岗位不同城市的轮转

8.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9.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招聘职位:注册管理培训生

什么是注册管理培训生:

一个产品从立项前的调研到获得上市许可,再到上市后的承诺研究和补充申请等,RA人员都会参与。该岗位主要负责公司进口/国产医疗设备和耗材注册申报材料准备,注册检验管理,推动负责项目按期完成,工作中需要深入了解CNDA注册法规,做好内外部的沟通,协调后市场部分监督工作,维护和输入数据等。

加入注册管理培训生项目,你将收获:

1.全面的医疗器械注册知识和经验: 通过参与具体的项目,了解注册的不同环节,不同的法规要求,不同的业务需求,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从而成为注册方面的专家

2.个人能力的提高以及多样的职业发展机会:有机会参与公司内外部的培训,包含专业相关,领导力相关等,个人综合能力提高的同时,公司也提供多样的职业发展机会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全职工作一年内的同学均可申请

2.本科或以上学历,医药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相关专业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思维缜密;

4.良好的英语能力;

5.较好的时间管理能力;

6.熟悉掌握计算机应用。

7.工作地点:北京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