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广东建研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8-11-0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广东建研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原广州市建研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的前身为广州市建材工业环境监测站和广州市建材工业劳动卫生检测站。本公司是具有第三方公正性的检测机构,受广州市环境保护局及地方环保部门委托,开展环境检测类相关业务;受广州市卫生局、广州市劳动局委托,开展职业劳动卫生相关检测业务;受中环协(北京)环保产品认证中心委托,负责珠三角地区环保产品认证检测业务。

本公司遵循“科学公正、严谨高效、热忱服务”的质量方针,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检验设备先进齐全,通过计量认证。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获得“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公司地址设在广州市天河区柯木塱黄屋二街6号、19号,地铁六号线高塘石站,公司总面积3000余 m2,其中分析室面积近2000 m2,油烟净化设备实验室140 m2。拥有包括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荧光光谱仪、石墨炉原子吸收、气相色谱仪、电磁辐射分析仪、大气采样器、自动烟气(尘)测试仪,以及土壤、水质、大气等各种检测仪器设备近300套(台)。具备了较强的监测能力,能够完成水质、空气、噪声、土壤、辐射、工作场所检测等15个类别1368个项目的监测工作。

本公司现设总经办、业务部、现场监测部、分析检测部、质量控制部、综合保障部、财务部等六个部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有明确的岗位责任制和完善的质量体系。公司现有技术人员9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7人、助理工程师9人;本科以上学历占65%以上。

本公司独立运作以后,技术人员全部为环保类检测服务,相关技术人员都拥有丰富的检测经验,能够保证检测报告的严谨和公正。这几年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本公司的业务水平得到了各级环保部门和环保机构的认可,合作单位包括广州市环境保护局执法监察支队、广州市番禺区、开发区站、花都区、白云区、海珠区、越秀区、天河区、黄埔区、从化区、增城区环境监测站,兴宁市环境监测站、蕉岭县环境保护局以及中山、佛山、惠州、梅州、东莞地区等政府环保部门。今后,本公司将不断提高员工素质,加强检测全过程质量控制,保证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保证检测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和准确性,更好地为区域的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现因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一、业务员/客服助理/客服专员(4000-8000元,2-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环境及各类检测业务,有效地开发跟进客户并达成既定的销售目标;

2.维护现有客户并进行有效的管理和跟踪,在现有资源中,拓展新的销售机会,形成规模型客户;

3.与其他部门通力合作,解答客户的咨询及疑问,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4.收集市场信息,关注竞争对手及市场发展趋势,进一步拓展新的业务;

5.获取环保部门、环评机构、企业、学校及个人环境监测需求信息,开拓市场,定期拜访相关或潜在客户,与客户维持良好的关系;

6.统计、催收检测项目的款项;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环境监测等相关专业;

2.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环境监测、环保、营销类相关专业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跟单文员/业务技术助理(4000-5000元,1-2人)

岗位职责:

1.研究调查客户的合作意向和想法,为公司决策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

2.编写汇集技术资料及相关方案;

3.跟进客户事项,并维持已有客户的合作关系;

4.做好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合作与协调工作;

5.及时发现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做出合理性的建议; 6.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反应灵敏;

2.性格外向,坦诚,自信,乐观,勤奋好学,渴望成就一番事业者;

3.言谈举止得体、逻辑思维清晰,具有一定的预判能力;

4.忠于职守,廉洁奉公。做到以公司利益为重,个人利益为次的心态。不向客户索取任何的回扣;

5.吸收能力强,适应能力好,具有团队合作精神,集体荣誉感强;

6.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7.具备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8.具备较强的工作积极性和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的意识;

9.办理各项业务工作,做到积极主动联系,事前请示,事后汇报的态度;

10.按时完成上级领导分配的各项工作。

其他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学历与工作经验不限,实习生亦可,年龄18-35周岁;

3.环境监测、环保、营销类相关专业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分析检验员(4500-6000元,5-8人)

岗位职责:

1.独立进行各项目的前处理、分析测试、出具完整的数据报告并交相关人员审核;

2.对检测项目进行及时测试,确保数据准确可靠,并对检测结果负责;

3.了解质量控制的方法并且有效地实施质量控制;

4.分析仪器的维护与管理;

5.独立开展新项目的研发与验收工作与能力考核样品的测试;

6.定期总结检测工作中遇到的异常情况及解决方案,向分析室主任汇报。

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化学或环境类相关专业;

2.熟悉原子吸收、气象色谱、原子荧光、GC-MS、ICP-MS等设备操作者优先;

3.熟悉环境测试标准者优先;

4.具有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5.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四、环境采样工程师(5000-6500元,8-10人)

岗位职责:

1.完成日常监测工作,负责水、气、声、固废等样品的采集与现场检测,严格执行与检测任务相关的标准、规范、规程实施检测工作检测工作;

2.负责日常监测数据的处理和整理工作;

3.负责日常仪器设备的操作和维护工作,及仪器设备的期间核查;

4.了解质量控制的方法并且有效地实施质量控制;

5.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认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安全检测;

6.按时完成科室主任分配的各项工作。

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环境类相关专业;

2.熟悉现场监测的相关流程和规范;

3.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4.具有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备注:需要户外工作,早出晚归,工作环境比较辛苦,请认真考虑再投简历。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8:3012:0013:301730,7.5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福利待遇: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意外保险、体检、旅游、每月生日会、各类文体活动(聚餐、看电影、羽毛球等)、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期权奖励、包吃住、交通补贴、房补、车补等。


有意向者可发送简历至公司邮箱

公司网址:www.gzjyem.com

邮 箱:jianyan_zhp@163.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路柯木塱黄屋二街6号、19号(地铁六号线二期高塘石站)

联系人:高小姐

联系方式:020-37250207转819 1825502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