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5-12-23   编辑:       阅读:[ ]次

关于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或“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华润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9家一级利润中心,有实体企业2,300多家,在职员工42万人。华润在香港拥有5家 上市公司,在内地间接控股6家上市公司。旗下“蓝筹三杰”,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华润燃气、华润水泥位列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和香港恒生中资企业指数成份股。华润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5年排名第115位,自2005年起连续获得国资委A级央企称号。
截至2013年末,总资产11436亿港元。2013年末,实现销售收入4990亿港元。集团核心业务包括消费品(含零售、啤酒、食品、饮料)、电力、地产、医药、水泥、燃气、金融等。华润的多元化业务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竞争优势,其中零售、啤酒、电力、地产、燃气、医药已建立行业领先地位。
关于华润怡宝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华润怡宝”),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北区)。1989年,华润怡宝在国内率先推出纯净水,是国内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的企业之一,主营“怡寶”牌系列包装饮用水。致力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以顾客满意为目标,以员工责任感为基础,追求卓越管理,创造完美品质,并始终坚持以带给消费者健康、时尚的生活体验作为其品牌的精神内涵。
华润怡宝也是《瓶装饮用纯净水》国家标准的主要发起和起草单位之一。华润怡宝始终以优于“国标”的生产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满意的优质产品,并通过良好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认同。
“品牌基石,责任为先”,一直以来,华润怡宝深入细致地发掘市场增长潜力,旗下拥有自有品牌“怡寶”、“加林山”、“魔力”及日方授权的“午后红茶”、“午后奶茶”、“火咖”系列等多个著名品牌;产品品类包括纯净水、矿泉水、奶茶、红茶、咖啡、功能性饮料等,现售SKU达到30个。华润怡宝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及高品质的产品。
华润怡宝作为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的知名企业,始终牢记社会责任,2013年率先发布《中国瓶装水企业责任倡议书》,与社会分享企业责任与品牌的成长。从2007年开始,华润怡宝开展“怡宝百所图书馆”以及“1+1中华强”等公益活动,截止2013年已捐建怡宝图书馆105所,体育课堂26个。
华润怡宝作为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的知名企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开展"水知道幸福"、"水系邻里"等关爱一线送水员、构建和谐社区的公益活动,这些活动让我们的事业不仅是销售一瓶瓶单纯意义上的水,更是一种回馈社会的情感体验。
发展至今,华润怡宝的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大部分省市、香港、澳门等地区。未来5年,华润怡宝必将保持自身的包容性与前瞻性,不断以品牌创造力,给予消费者更多惊喜和体验,将更多高品质、时尚生活理念传递至广大消费者心中。
关于销售管理培训生项目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集团推出的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培训项目,旨在为公司发展进行人才梯队培养,储蓄后备力量。
现计划招收2016届管理培训生10名;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能抵抗一定的工作压力;
应聘简历请以【姓名+浙江大区管培生】重命名发送;
简历发送邮箱:zjzp@crbeverege.com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