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京伟嘉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5-12-23   编辑:       阅读:[ ]次

单位网址

www.vicagroup.com.cn

E-mail

nbwjhr@163.com

单位地址

浙江省慈溪市慈东滨海区慈东大道818号(邮编:315338)

需 求 信 息

序号

岗位

专业

人数

招用条件

岗位职责

1

人事

实习生

不限

1

沟通交际能力强,对人力资源工作有基础的认识,对待工作仔细负责。

1、负责全公司人员的招聘和培训工作。
2、负责公司人员管理,及时办理员工入离职及转正等异动事项。

3、负责公司劳动关系管理,每月及时办理社保事项,处理工伤等。
4、对接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工作,及时上交报表。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

市场策划

专员

不限

1

市场营销或有学校市场策划等经验者优先,性格外向,擅长沟通,工作仔细负责,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1、根据市场具体情况策划切实有效的方案;
2、负责公司活动的策划方案的执行;
3、负责公司VIP客户活动的策划与组织;
4、会务费费用的报销。

3

市场信息

专员

不限

1

擅长沟通,工作仔细负责,良好的文字功底。

1、负责公司VIP客户信息收集、更新、归档与整理;
2、负责市场部物资的调配与管理,产品资料的协助制作与调配;
3、微信公众号的更新与推广;
4、微信群的跟踪与管理;
5、对接市场战略市场运营中心的工作。

企业简介

伟嘉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以保健型预混料和生物兽药为核心业务,集生物饲料、生物兽药、微生态制剂、健康养殖服务、高端品牌鸡蛋、移动电子商务于一体,专注农牧业科技产品制造及畜禽健康养殖全服务链经营的农牧业高科技企业集团。

伟嘉集团总部坐落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海淀园,拥有员工3500人,设有伟嘉创新研究院,在全国各地设有35家分子公司,在北京市通州区、吉林四平市、辽宁省沈阳市、浙江省宁波市、湖北省武汉市、湖南省长沙市、广东省肇庆市等地拥有7个现代化的产业园和11个制造基地,其中农业部批准的生物兽药GMP生产企业3个,并在全国建有15家畜禽健康检测与评价中心。

为更好的落实集团政策及上市计划,2014年,宁波伟嘉在浙江省慈溪市建立生产基地,传承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更好地服务全国市场,公开招聘有志之士。

薪酬福利

实习期2000元,2016年4月调薪,6月底根据试用期表现和岗位调薪;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与三餐,享受法定节假日和节日福利,生日祝福,年度旅游,定制正装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