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日期:2018-07-1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后也”。 7月14日,我院在10B202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院长吴明江、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实践队指导老师王奇老师,黄先锋老师,陈斌斌老师,吴祥庭老师,南旭阳老师,陈琼珍老师等参加出征仪式并为实践团队代表授旗。仪式由团委学生会实践服务中心主任石琳同学主持。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各支实践队的基本情况,今年我院共有七支实践队,一支校级实践品牌提升项目,一支校级重点团队,三支重点团队和两支一般团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有“新青年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呼吁保护环境等主题。接着各实践队代表的发言展示,他们从各个角度展现了本次实践的行动计划,他们的实践目标明确,顺应时代潮流,贯彻十九大精神,展示了温大生环学子的风采。

授旗结束后,赵崇峰副书记对实践队的前期准备表示了肯定并且提出了他的几点要求和希望。他着重强调要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同时希望在实践中了解国情,在实践中虚心学习,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在实践中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做好应急准备。最后他预祝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磨砺才晓世间情,实践方知人生事。愿生环学子能够用自己的力量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用辛勤和汗水续写青春奉献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