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日期:2020-06-2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一学年心理委员的工作即将告一段落,为树立榜样、表彰优秀,激发各班心理委员更加热情的投入班级心理建设,我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于2020年6月20日晚上6点在10c205举行了2019-2020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辅导员梁家琳老师,心理部全体成员和18、19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蔡梦瑶主持。

活动中,主持人先对评选活动的概况进行了阐述,随后各候选人对自己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汤瑞瑜同学能够深入了解班级同学的困难,并及时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充分体现了心理委员的责任与担当,陈晓露同学和白君渝同学更是能够做到耐心倾听班级同学的倾诉,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措施,积极帮助同学调整期末紧张心态令人感动。汇报中能够感受到各位心理委员对自己工作的责任感与认同感,也分享了他们下个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展望。

梁家琳老师对积极参加心理部组织的活动并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的心理委员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提出了在下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中应该注意和改进的各类事项,让大家受益良多。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的心理建设工作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