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温大学子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日期:2020-06-30   编辑:    阅读:[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新发展党员的的党性教育,629日,温州大学生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27名新发展党员在国旗广场通过开展“佩戴一次党徽”、“ 重温一次誓词”、“仰望一次国旗”、“书写一次祝福”、“缴纳一次党费”等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佩戴一次党徽,牢记党员身份。党徽是党的象征,是党员身份的标志。27名新发展党员的胸前佩戴着一枚枚崭新的党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是我第一次佩戴党徽,以后要让佩戴党员徽章成为一种习惯,党员自觉佩戴党徽,既是党员形象的具体反映,也是每个党员自身悟性和组织纪律的一种外在表现。”18环科赵意能说道。

  1.jpg

重温一次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7名新发展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能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18生科潘连红说道。

  2.jpg

仰望一次国旗,厚植爱国情怀。宣誓完后,党员们全体立正,向国旗仰望一分钟。“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让爱国主义旗帜在每一位党员心中高高飘扬。”18生科冯瑜说道。

  3.jpg

书写一次祝福,表达爱党之心。“愿党青春永驻”“祝党繁荣昌盛” ……,27名党员在纸上书写对党的祝福语并签名。

  4.jpg

缴纳一次党费,履行党员义务。“这是我首次以党员的身份缴纳党费,心中无比的激动,以后都要按时缴纳党费,这既是我的义务,也是我的光荣。”18生科张清莲说道。

   “开展这些活动我们既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又能让新发展的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更好的起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书记吕小莉说道。

http://m.wzrbw.cmstop.cn/p/126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