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暑期社会实践㉑|清源·实践尾声,情谊不散
日期:2020-07-1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0年7月19日,随着实践的日子一天天过去,温州大学生环学院清源暑期实践队的实践工作也走进了最后的收尾阶段。7月19日下午1点,清源实践队分工协作,实验组继续在实验室写实验报告,宣传组继续拍摄实践活动的微电影。并且整个实践队于晚上8点举行了最后一次线上会议。

7月19日下午1点,实验组继续了前几天没有完成的实验工作,把前几日收集不同地方水质检测的实验数据整理,组员们进行分析水质的纯净程度和污染的程度,并同时撰写实验报告。宣传组的组员们也汇集在一起,进行紧张且激烈的微电影拍摄。宣传组的组员们将这几天的实践队的活动内容改成了新闻稿的形式,并以新闻联播的脚本方式表现出来。实验组和宣传组的组员们在最后的工作收尾阶段,依旧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力争在最后阶段把工作做到最好。晚上7点,温州大学清源暑期实践队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线上最后一次全体会议,实践队副队邱丹主持了这场会议。在会议的开头,清源实践队的队长和组长们回忆了实践这几天的活动,分享了他们实践过程的收获。实践队的调研活动、志愿活动、参观活动,对大多数的队员来说都是人生第一次,队员们在尽力尽职完成了实践队的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还丰富了人生的经验和阅历。在会议的最后,实践队队员们纷纷开麦感谢清源暑期实践队,感谢清源暑期实践队能给大家这个机会为环保事业做贡献。在实践期间,队员们不仅收获了调研和实践的经验,在彼此的交流中队员们也收获了队内的友谊。

虽然大家待在实践队的活动日子不是很长,但是清源实践队的友谊已经情比金坚。温州大学清源实践队的实践日程已经进入倒计时,但请相信清源实践队的友谊情谊永远不会散。(通讯员:郁文彧)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清源暑期实践队

2020年7月19日

IMG_20200712_092010

(516O~XQJEI]7N}SEF3~YFO

8A%LN}R)7W%YV34XQ(4_E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