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温大学长创业,帮学弟学妹找“饭碗”
日期:2020-07-27   编辑:    阅读:[ ]次


2020年,因为疫情,就业的难题似乎变得更加严峻和突出,为进一步给未就业的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的就业服务,日前,温大生环学院借助校友企业——温州晟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云上举办了2020届生物、环境专场双选会。

会上,来自杭州,温州,宁波等公司在《晟职纪》微信小程序平台上共提供110个工作岗位,并进行了详尽的公司宣讲和介绍。整个招聘过程中,有53名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有36名毕业生进入了面试室接受了企业的面试。“这次云上双选会实现了从公司宣讲-简历投递-视频面试一体化,能让毕业生一键登录、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应聘全过程。”来自环境专业的2020届毕业生杨同学表示这次云上双选会很高效,《晟职纪》微信小程序平台能基本实现线下招聘会的功能。

“我创业的全部动力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创办一家有温度的求职服务机构,为求职中的‘学弟学妹’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指导。” 温州晟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办人朱安东表示自己在读研时就萌发了创业的想法,他希望自己创办的公司可以为社会就业贡献一份力量,促使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需求匹配更加精准。

据悉,温州晟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6月,旨在通过现有招聘会线上化提高招聘会效率,通过举办线上招聘会实现招聘会多元化。公司于20191011日开始筹备《晟职纪》微信小程序平台,经过大量的调研和功能试错后于2020518日研发和运营,旨在通过服务线下招聘会和举办线上招聘会为业务核心。通过主动式的服务体系,建立功能齐全、用户体验一流的招聘会服务平台,倾力打造“O2O”招聘品牌项目。

9be426f16aea0591f21d4659e07b4f6

https://m.wendu.cn/article/45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