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9-10   编辑: 叶筱卉   阅读:[ ]次



2180E

1C9C2

300E0

9月7日上午,我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暑期学院工作并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安排,会议由阎秀峰院长主持。

会上,陈孟森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的8位教职工。随后郑向勇副院长就暑期学院工程建设向大家做了介绍,并对学院公共用房调整方案作了详细解释,并要求相关老师尽快落实。

阎秀峰院长围绕学院工程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招生、教材专项排查、学生就业、教代会后续工作、高峰论坛筹备、人才引进等八方面介绍了学院暑期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定工作。二是课程思政工作要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做出学院特色。三是要做好研究生导师的培训活动。同时强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四是积极筹备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我院承担的水生态环境与健康国际高峰论坛工作。

最后,陈孟森书记传达学习了陈根芳同志在全省本科高校书记校(院)长读书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近期出台的文件,并对学院第五届一次教代会的提案进行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