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第一期)顺利召开
日期:2020-09-1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与生活工作平稳、有序、规范的进行,为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地开展,高效地处理好各项工作事务,为本学期工作做好前期部署。2020年9月16日,生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期办展团支书工作例会在10B218顺利召开。赵崇峰老师、金海艳老师、学生科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2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班长和团支书作为学院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赵崇峰老师首先对各班长团支书过去一段时期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指出,新学期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高度,对当前学科建设、人文素养、科学研究、学院管理等重点工作做了重点提醒和具体要求,学院的高质量全方位发展离不开学生干部们的配合与支持,对各班班长团支书寄予了新的期望,希望在新的学期,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能够不忘初心,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切实了解班级实际存在的困难,解决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

金海艳老师和学生科的各位老师对本学期工作分条分块的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各位老师的分工和安排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对即将迎来的补考重修、评奖评优、思想动态研判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同时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科创竞赛等几个重点问题。为更好的了解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桥梁作用,切实解决好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座谈会。会上各班长、团支书纷纷提出了班级学生最关心的问题,义工小时数的计算、教师资格证的报考、考研教室的安排等,与会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和相关建议。

要争做最美、最具竞争力、学风最好、最具活力的学院,赵崇峰老师用“四个最”提出了对新学期我们学院建设的目标,要这不单单是学院发展的新目标,更是各班长、团支书为之努力的方向。

新学期、新目标、新方向、新规划,明确新学期工作内容,以更多地热情和更高的标准对待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也为学院能够有效开展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开启新学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