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0新生:你好①|生环学院遇见你,满“新”欢喜
日期:2020-09-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0年秋季学期,我校2020级新生陆续报到。9月24日至25日,习习秋风送走了暑意,我院却迎来了不一样的色彩和朝气蓬勃的新生们!

今年,基于防疫安全考虑,家长无法陪伴同学们进校。为解决新生们的行李问题,我院精心细致部署入学的各个环节,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清晨,细雨蒙蒙,树叶上的水珠折射出我院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耐心地为新生们指引宿舍楼的方向。志愿者们个个面带微笑,热情似火,帮新生搬运行李、在报道处与宿舍间不断往返。此外,我院为新生们准备了印有学院logo的专属红包——礼物兑换券,可以换到学院精心挑选的书籍,愿新生们带着学院满满的祝福,怀着期待和向往走入一段崭新的大学生活。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欢乐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通讯员:俞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