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20生物制药开展专业主题班会
日期:2020-12-24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更好地帮助20制药班的同学了解生物制药专业和学生就业情况。12月23日,在我院11A204教室举行了生物制药专业主题班会。20制药全体成员参与,班主任杨越老师特别邀请了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老师为同学做相关介绍。

班会上,赵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在全国的排名,以及温州大学的办学理念,并向大家介绍我院的优势。我院师资雄厚,拥有许多国家级人才,学生工作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随后,赵书记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生物制药专业的就业前景。生物制药的同学在毕业后的就业去向十分广泛,如出国、考公务员、考教师等。在国家重视工科发展的情况下,我们制药专业的未来前景是无限的。在制药专业强有力的发展下,我们国家“卡脖子的隐患”将会消除,在疫情背景下的制药就业率也会逐渐增高。且我院一直积极鼓励学生考研与留学,由于生物学人才在社会中的紧缺,社会对生物专业人才需求极大,考研的成功率相对来说也比较高。在国家级的平台支撑下,制药的同学们都是精英,一个班级的同学们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相互鼓励考研考博,提高就业的基本起点。最后,赵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做好大学的规划,创造美好的未来。这既是同学们与专业学习的更近一小步,更是与学院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未来的更近一大步。

最后,杨老师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赵老师的介绍中得到启发和鼓舞,坚定自己努力奋斗的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对专业概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信心。有利于20生物制药的同学们明确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目标。(通讯员:谷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