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老干欢送会
日期:2020-12-2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感谢老一届的干部们的辛勤付出,12月26日晚,我院在南校体育馆二楼舞蹈室举行了老干欢送会。学生会已退干部以及现任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干部已经早早地将活动场地布置的温馨又充满活力,静候老干部的入席。不同于往届的做法,此次欢送会让干部们坐于海绵垫上,在垫上洒满了零食,让干部们在欢笑的同时也可得到味蕾的满足。

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各个部门的成员将准备已久的才艺展示在舞台中央,引来了阵阵掌声。首先是科创部带来的舞蹈sunrise,干部以精炼的舞姿瞬间点燃全场,随后的演出与干部们精心准备的小游戏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文体部的一首《我们都一样》,让干部们忍不住开启手机手电筒随着旋律晃动,激动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后,全体干部观看最后的“大制造”影片,在影片中,干部们一起回顾了老干部们的曾经以及干部们对老干部的美好祝愿。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合影,以纪念这个不同寻常的夜晚。

本次老干欢送会为老干部们的学生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新一届干部们借此机会与老干部们接触,一定会从他们的手中更好的接过接力棒,将我院学生会的各项事宜做得越来越好。(通讯员:邓宇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