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18生物制药、18生科2班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团支部
日期:2021-01-1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进一步树立新时代浙江省高校共青团组织的新风貌,切实做好团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近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在中国计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2018级生物制药班级团支部、2018级生物科学(师范)2班级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团支部。

2018级生物科学(师范)2班级团支部曾荣获温州大学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20年9月获得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温州大学青年大学习“最强学习团支部”荣誉称号,2020年11月获得温州大学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称号。支部综测平均分在80分以上,班级课程合格率达99.34%,班级课程优秀率达88.99%,并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其中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9人,比例达到65.91%;参加浙江省第二届环境科学竞赛有21人,比例达到47.73%。

2018级生物制药班级团支部曾荣获2019年温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2019年获得温州大学步青学区第六届心理主题班会一等奖;荣获得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优良学风班等荣誉。2018级生物制药班是一个学术氛围浓厚、凝聚力强、务实的班级,团支部成员四级通过率为94.87%,六级通过率为30.77%,在科研竞赛方面,班级参与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比例达到49%。

时代在发展,作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有新的气象,更要有新的作为,相信18生物制药和18生科2班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与实践中,以理想信念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通讯员:郭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