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两支导研队伍获评“五好”导研建设团队
日期:2021-01-1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研究生培育质量,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根据《关于申报建设温州大学2020年“五好”导研团队的通知》,经学院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散式污水处理技术研究导研团队”获评“五好”导研建设团队;“羊栖菜资源研究导研团队”成为校级拟立项培育导研团队。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鼓励研究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刻苦钻研,切实提升人才培育质量。今后,学院也将大力支持和鼓励团队项目的建设,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导师的引导作用,带动和强化整个研究生导师队伍的育人意识,积极搭建各项平台,让立德树人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充分挖掘导研团队的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