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日期:2021-01-0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1年1月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0B204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及部分中层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陈孟森书记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如何更好地结合主题等进行具体指导,为教工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党支部书记王奇同志首先从疫情以来的支委工作、学生指导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

接着开展民主评议会,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这个环节中,所有支部党员均能直面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敢于提出自己的意见,起到很好的相互促进作用。随后,支委分发了纸质的党内测评表,与会党员就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贝克、陈琼珍、崔灵周等10位同志被评议为2020年度优秀党员。

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党员之间交换意见和沟通思想,基本达到了纠正缺点、消除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教工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