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寝室安全突击检查活动
日期:2021-03-24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减少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的用电安全隐患,加强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2021年3月18日晚9点,我院辅导员梁家琳和生活心理部学生干事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寝室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对我院学生寝室内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寝室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在本次检查活动中,学生会干事两人一组,对于全院男女生寝室(步青学区寝室13号楼和9号楼)共111个寝室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检查前,各个干事在部长的宣传介绍下,充分认识到了寝室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在检查过程中严肃认真,绝不马虎,同时宣传寝室安全知识,呼吁各同学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持寝室的整洁环境和温馨氛围。本次检查历时一个小时,检查结果整体良好。

此次寝室安全检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寝室是每位同学生活的场所,寝室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沟通,还减少了寝室内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生活与学习。(通讯员:童淼飞、罗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