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21-04-0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3月31日下午,我院于岩松堂步青厅召开全院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团委书记金海艳,辅导员梁家琳,我院全体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及各宿舍的寝室长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赵崇峰首先强调安全无小事,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赵书记指出,我院寝室安全检查的结果虽然总体不错,但仍有个别寝室存在电热水壶未贴标等情况,同学们还需加强寝室安全意识。接着,赵书记强调,在寝室生活中,寝室长需负起责任,严格监督寝室用电安全并确保寝室卫生合格。除此之外,赵书记尤其强调各同学要增强防诈骗意识,提高反诈能力,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他希望学生能够遵守规则、提高警惕、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会议的最后,赵书记提醒同学们不能放松对疫情的警惕,要积极配合并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增强了自我保护的思想意识,进一步促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讯员:王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