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进行2020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答辩汇报
日期:2021-04-0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院风学风,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4月1 日下午,我院于10B218举行2020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答辩汇报。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学工办主任金海艳,辅导员梁家琳、赵舒展、郭程程。参评的全体成员参与本次答辩。本次活动由学生干部杨鹏辉主持。

 答辩开始前,主持人对本次答辩汇报做出简单的介绍并宣布本次答辩汇报正式开始。随后,答辩正式进行。学生依次有序地进行自己的答辩汇报,每位学生在三分钟的时间内,通过PPT展示及自身演讲解说,向老师们详细阐述自己在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成果、研究方向及对未来的规划。此外,无法到场的学生皆以录制视频演讲的方式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结束后,指导老师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评估各位学生的答辩汇报,并宣布后续以信息通知的方式告知各位同学答辩评选的结果。

 本次答辩汇报,激励了各团支部和广大共青团员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了共青团在思想引导方向的作用,为我院日后培养出更多优秀共青团员及团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王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