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红色专项实践活动风采大赛
日期:2021-04-1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加强同学对红色文化的理解,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4月10日晚上,我院于10B202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红色专项实践活动风采大赛,辅导员梁家琳老师、前任学生会主席团姚雪学姐、研究生会主席安宁学长出席本次大赛。

“100年的风雨激荡、100年的波澜壮阔、100年的壮丽光辉。”一组组实践队的成果汇报,逐渐将观众们带入了那一段红色之旅,见证了英雄的诞生、温州的百年变化、脱贫的艰辛历程。汇报员们通过自己的演讲,带领着观众们从南湖的红船到彝族结盟纪念碑,从延安的宝塔到红十三军军部旧史,一步一步将红色精神深入人心。此次汇报中,各个选手皆尽自己所能,将自己完整的实践成果和深刻的实践感悟展现在观众与评委面前。

最后,辅导员梁老师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红色精神的理解,搭建传承红色文化的平台,也是给予同学们一次在公共场合下锻炼自己的口才、能力的机会,并且在总结中辅导员梁家琳提供了一些演讲小技巧给在场的同学们,期待在未来的活动中能看到大家更加精彩的演讲。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红色精神、红色文化中所富含的魅力,在演讲中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愿我院学生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更好的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通讯员:邓宇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