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日期:2021-04-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扎实学生会的工作作风以及为4月24日的班级才艺大比拼做足准备,4月23日晚上,团委·学生会于7d310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辅导员梁家琳老师出席本次例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学生干部春季培训会,由主席团成员栾舒婷简明概要地向学生会干部们传达了全国学联对各大院校学生会的各项评述。评述中向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了在学习中起带头作用、在活动中不搞特殊优化的要求。接着,辅导员梁家琳老师对此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并希望干部们能够在工作中提升自身的能力,在学习中能够夯实基础,争做同学们的学习榜样。例会最后,文体部部长徐冰清对明日班级才艺大比拼进行了最后的安排部署以确保明日活动能够圆满举行。

本次例会向学生会各级成员传达了踏踏实实为同学服务、认认真真做好学生本职工作的要求,并为明日的班级才艺大比拼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讯员:邓宇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