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寓教于乐,趣在生环——我院动物标本展示馆首次公开对外开放
日期:2021-04-3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1年4月30日上午,踩着春天的尾巴,我院A幢2楼的动物标本展示馆迎来了第一批小参观者---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小同学们。这是我院动物标本展示馆自建成以来,首次公开对外开放。由动物组的李树然老师担任讲解员,学生党员义工们负责引导维持现场秩序。

动物标本展示馆分为海洋世界、森林世界、湿地世界等场景,每个场景都用心布置和打理,格外吸引眼球。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逐一参观精美的动物标本和模型。无论是斑斓美丽的蝴蝶标本,精致绚烂的海螺、昆虫标本、逼真的湿地场景上优雅的白鹭、大天鹅,还是郁郁葱葱森林世界里的小熊猫和金钱豹都让小朋友们赞叹不绝,流连忘返。李老师丰富的知识储备与妙趣横生的言语让兴奋的小朋友们听得入迷,不断举手提问,大胆讲出自己的奇思妙想,尽情徜徉在自然世界里。小朋友们更是精力充沛,不断与李老师互动,并且时不时掏出笔记本记录。场馆内的学习气氛十分浓烈,笑声不断。

此次动物标本展示馆别开生面的“迎新”,让参观者们收获满满。孩子们脸上纯真的笑容,热烈的交流就是最好的证明。未来,我院的动物标本展示馆将逐步对外开放使用,通过配备专业的学生讲解团队提高展示效果。标本馆期待更多朋友的到来,也期待更多参观者在这里收获知识与快乐!(通讯员:梅诗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