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1年度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日期:2021-05-0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21年4月19日至4月30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学院分党校筹办,共计64名发展对象参与培训。

4月19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陈孟森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陈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真”的希望:一是要真学,要明白学习的初衷、学习的意义;二是要真懂,把学与思结合起来,把学与悟结合起来;三是要真信,要把伟大思想的力量变成自己内心的力量;四是要真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

此次培训班主要以线上视频教学,线下集中学习的形式,结合中共浙南一大旧址红色研学、主题研讨等内容开展。其中,视频教学课程依托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网络平台,教学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政治理论教育等模块。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服从分党校安排,始终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培训。为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效,培训后期还安排了思想汇报撰写和线上结业考试,使学员进一步吸收、总结、掌握培训内容,做到入脑入心。

经过一周多的培训学习,学员们于4月30日中午参加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结业典礼。我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赵崇峰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赵书记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好四史,跟紧党的脚步;三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培训班中,鲍丹妮、俞格、周子入等九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的荣誉。

通过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们进一步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国家的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池晓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