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4-3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了解我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16:30在10B204召开了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包括以下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由组织委员张欣怡同志为与会党员们讲解红军的长征精神。主要从怎样认识红军长征的基本概念 、怎样认识遵义会议与其前后一些会议的关系、怎样认识红四方面军在长征中的贡献和作用、怎样认识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陕北后的“两个奠基礼”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伟大的长征精神。

第二环节,由支部书记连静雯同志为与会党员们讲解关于“习近平在浙江”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三部分内容:深刻领悟“重要窗口”的丰富内涵、奋力担起新时代“三地一窗口”的崇高使命、在创新实践中让新时代“重要窗口”更富特色。

第三部分,与会的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依次发表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及探讨,让支部党员们更深入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苦奋斗精神。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