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支部书记讲党课: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日期:2021-04-3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4月28日上午召开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系列采访实录中的《习近平在浙江》。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林苏娥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2人参与学习。

《习近平在浙江》反映了习近平同志在担任浙江省委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个人品格的高度凝练”和“习近平总书记大量时间都在基层,和老百姓在一起”等四章内容。这些内容高度体现了习近平同志在领导浙江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统筹城乡发展和区域发展等实践中,展现出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宏观决策水平,也充分体现了深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党史的意识,督促党员们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其经常化、常态化,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不断前进。

B2F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