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1-2021学年第二学期班长、团支书第四次全体例会暨防诈骗紧急工作会议
日期:2021-05-1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1年5月15日,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10B 2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兼防诈骗紧急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崇峰主持。

会上,赵书记就当前国内诈骗案件频发多发的现象进行了点评:目前国内诈骗案件发生的范围之广、频率之繁是前所未有的,这已经引起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同时,赵书记指出,我校目前是诈骗事件高发地区,诈骗分子对我校师生的侵害倾向不减,防诈骗形势十分严峻,防诈反诈工作仍然不可松懈。随后,赵书记特别对我院发生的诈骗案件进行了通报,并对案件深层次引发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其中明确指出了我院发生的诈骗案件在温州大学各学院中处于中上游的位置,这为我院的防诈骗工作敲响了警钟。

在会议临近尾声时,赵书记对我们学生干部的防诈骗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生环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向同学们传达现在防诈骗的重要性以及学院对于防诈骗工作的相关安排。同时,学院下发了一份《温州大学学生反诈骗承诺书》,要求每位同学认真阅读承诺书的内容并牢记承诺书中“六个一律和八个凡是”指示,切实对个人财产安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