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09-1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更好地落实我院今后的各项工作,更高效地开展各项活动,更尽心地为同学们服务,2021916日晚上6 : 30,我院于10b202举办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我院辅导员梁家琳老师以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团学干部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高云芳主持进行。

会议首先由梁家琳老师发言。梁老师首先感谢了全体团学干部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去年是我院实行班团一体化的第一年,对所有团学干部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但是全体团学干部都尽心尽力,开展了许多有意义并且高质量的活动。与此同时,梁老师也对各位团学干部表达了最真挚的祝愿。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梁老师都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岗位和新的角色上继续努力,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光发热,成为更好的自己。

紧接着是会议的第二项议程——颁发聘书。辅导员梁家琳老师给全体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们颁发了聘书。在过去一年里,主席团成员们和部长们都认真履行了自己的职责,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并且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宣读换届选举办法、宣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读完毕后就是主席团和部长的竞选。每位候选人都准备充分,精心制作了竞选答辩PPT,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各位候选人分别从工作总结、竞选优势、岗位认知、未来工作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主席团候选人们也认真地回答了考核团提出的问题。

会议的最后梁家琳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梁老师再次对全体团学干部表达了感谢。正是因为每一位团学干部的辛苦付出,我院团学工作才能取得出色的成绩和更好的发展。在听完各位候选人们的竞选汇报后,梁老师也表示她的内心充满了力量与感动,相信生环团学在未来会越来越好。无论各位团学干部选择离开还是继续留任,相信在生环团学度过的这段时光都会成为大家在大学生活中的美好回忆和宝贵财富。

至此,本届换届大会顺利结束本次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新一届的主席团和部长们将带领大家书写生环团学新的篇章,也相信我院团学工作能在未来取得新的辉煌!(通讯员:郑希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