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1-2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已经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在此次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取得丰硕的成果。

经过同学们不懈努力以及指导老师在背后的悉心教导,我院佟海滨、赵志军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陈琼珍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全国二等奖,崔灵周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全国三等奖!在此次2021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我院共获得2个全国一等奖、1个全国二等奖、1个全国三等奖。

大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科研质量、竞赛能力的稳步提升。我院向来注重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学术交流氛围浓厚。此次大赛取得的丰硕成果正是对我院科研实力的证明。同时,这也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对我院培养实践性应用型人才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