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及“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专题学习
日期:2021-11-1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1年11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以在线视频的方式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并组织集中观看了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现场视频。会议由组织委员肖朋朋同志组织,第三党支部到会13人。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的回顾,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9月9日的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中指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作出贡献。这深切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师事业的高度关心和重视。广大教师应不负众望,努力成为学生知识的传授者,人生的引路者,文明的传承者和道德的示范者。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12日,“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团由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组成,有讲解员、公交司机、人民教师、基层干部、反诈民警、消防战士的母亲等等,他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通过这次先进典型的言传身教,教育和引导党员同志们学习先进事迹、汲取奋进力量,凝聚革命力量,切实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走实走深。

ED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