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敲响安全警钟,建设平安校园——我院开展寝室安全自查自纠活动
日期:2021-12-0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12月1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生活心理部组织各班安全委员分别前往学生公寓A区及C区开展寝室安全自查自纠检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排查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向同学们宣传寝室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

21:00左右,生活心理部各成员及各班安全委员在学生公寓A区事务中心门口集合完毕。在部长讲解并安排完此次活动任务后,本次检查活动人员被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A区及C区进行寝室安全检查,为检查寝室安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寝室安全检查中,同学们对寝室安全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并有良好的寝室安全意识,能积极配合检查工作,遵守寝室安全准则。检察人员向同学们反复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向同学们宣传了寝室安全的相关内容,回答并解决了同学们有关寝室安全的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我们向同学们宣传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同时号召同学共同为建设平安寝室和平安校园出一份力,力求使得每一位同学都能将寝室安全牢记心中,共同确保寝室安全。(通讯员: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