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浓荫凝翠时,一同品芳华——我院举办班级才艺展示大赛
日期:2022-05-0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增强我院各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活跃的氛围,5月7日晚6:00,我院于南校区音乐厅举办班级才艺展示大赛。我院辅导员梁家琳老师、陆海鹏老师、李林老师,研究生招生秘书王毅鸿老师,实验室实验员李亚茹老师及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邹婷、蔡梦瑶、竺衍萱、方静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与嘉宾。本次活动郑力铭、徐芯怡主持。

本次才艺展示大赛分为三轮比拼、两轮游戏。各班级同学个个身怀绝技,他们在舞台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断将惊喜带给在场观众。21环工带来开场弹唱曲目《默》,带领我们穿梭苍凉广袤的岁月年轮中,感受缘与劫的穿越与交错。20环工朗诵《追光者》、20生科1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致敬逆行勇士、白衣天使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温暖不会被隔离,疫情终会过去,我们静候春暖花开!21生技班级带来舞蹈《你要跳舞吗》展示青春面貌,释放活力激情,意气风发。还有精彩纷呈的合唱、朗诵、小品等节目。现场气氛热情高昂,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

  评委点评环节,由陆海鹏老师发言。陆老师提出三个关键词:奉献、情怀、温度。其中,陆老师着重谈到: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情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上海等地爆发疫情,全国各地医疗队前往抗疫一线支援。援鄂、援沪医疗队们便是中国人情怀的最美体现。陆老师表示21生态班级节目《雕像·红杜鹃》以抗美援朝为历史背景,呈现出我们中国是一个有温度的大国,我们是有温度的中国人!

 我院校园文化艺术蓬勃发展,成果卓著,好评如潮。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活动的圆满结束也彰显了我院学生无限的艺术魅力,促进了我院学生的才艺经验交流,增强了各班集体的凝聚力,为我院学生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汪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