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矢志奋斗——我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2-05-0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2年5月8日晚18:30,我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南校区岩松堂步青厅隆重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金海艳老师、辅导员陆海鹏老师、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及各班代表。大会由预备会议和全体会议两部分组成。预备会议主要包括五项议程,全体会议主要包括十二项议程。本次会议由刘杭同学主持。

预备会议开始,杨雨晴同学作筹备工作报告,简要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资格审查主任组竺衍萱同学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而后,主持人宣读了我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后,预备会议议程审议圆满通过。

 预备会议结束,我院团委书记金海艳老师发言。金老师以“梦想法则”为主题,以复旦大学考研成功的女孩为例,简述了梦想的重要性。同时,金老师从学院出发,讲述了我院的“三色文化”,向大家分享了绿色、红色、蓝色三色背后不同的意义。“保持热爱则前途无量”金老师希望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束光,凡事都做到竭尽全力,尽其所能。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后,大会全体会议正式拉开帷幕。激昂嘹亮的国歌后,我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方静同学作我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童淼飞同学宣读我院学生会章程,大会相继审议并通过了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学生选举方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我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大会选举,共产生9名我院学生代表大会委员。

 大会最后,辅导员陆海鹏老师发言。陆老师将学院未来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动物标本馆的开馆、“劳动教育宣传月”活动、明心湖除水草活动、校友工作建设……陆老师呼吁各位学生代表们行动起来,为共建美好生环而努力!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深化了学院与学生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学生代表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代表们会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谱写学生会的新篇章!(通讯员:汤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