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诚邀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做企业“云宣讲”
日期:2022-05-10   编辑:    阅读:[ ]次


为加深同学们对行业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也更好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资源,我院诚邀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于5914:0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企业“云宣讲”。共有6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和元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晓波经理以“基因药·中国造”从企业背景、企业的成长路、员工福利、招聘岗位需求、公司的前景和未来发展等方面来进行介绍。王晓波经理着重介绍了基因治疗行业的发展潜力,基因治疗药的GMP生产流程,以及基因治疗药生产所需的岗位和所需人才要求,让同学们对基因治疗行业有了一定认识,也对该领域人才的要求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后,同学们针对该行业的发展、各个职位的工作内容等问题积极主动提问,王晓波经理也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机会,也加深了未毕业学生与社会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了解社会、企业对人才的技能、素质要求,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有了一定的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