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与温州动物园教学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2-05-13   编辑: 叶筱卉   阅读:[ ]次

5月12日上午,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温州动物园签署了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并围绕产学合作、基地共建、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阎秀峰院长对温州动物园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交流合作,共创双赢局面,实现实践教学基地的可持续发展。

温州市动物园郭建华副主任介绍了动物园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温州动物园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此举意义深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也为温州动物园更好地发挥动物园科研、科普教育等社会功能提供智力支持,打造温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金窗口。

签约仪式结束后,温州动物园一行人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党建走廊和动物标本馆,此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全面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