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暨教工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2-05-13   编辑: 叶筱卉   阅读:[ ]次

5月13日下午,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雁山厅召开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主持,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阎秀峰院长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个人工作进行述职;姜海燕书记从述德、述责、述廉、述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其他学院领导班子和校管科级干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做书面述职,相关材料在学院网站公示。

学院主要负责人述职结束后,在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胡保永老师指导监督下,现场进行了学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工作。

测评结束后,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金海艳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姜海燕书记传达并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精神。她强调,各位教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增强责任意识、抓实抓 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她特别强调学院师生疫苗接种要做到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