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2科创会客厅④|我院组织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日期:2022-05-2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2年5月18日,我院于10B202会议室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到学院副院长马增岭、专业老师陶月良、邹慧熙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辅导员梁家琳参加会议。

在答辩会前,赵书记鼓励各支队伍向国家级大创项目学习,认真完成项目研究。随后中期答辩正式开始,7个国家级大创项目以及22个校级大创项目依次上台答辩。各答辩人从项目介绍、中期成果、未来计划等方面展开汇报,逻辑缜密,辅之以PPT中的详细数据、实验记录、成果展出,多方面地展现了自己的项目。三位评委老师微微颔首、快速记录,时而轻声探讨、审阅资料,捕获汇报的每个细节。在答辩环节。各答辩人严肃认真,仔细地倾听老师提出的问题。评委老师从不同方面提出问题和专业性意见,答辩人不紧不慢做出应答。答辩在这样的思维碰撞中结束。各支项目通过此次中期检查答辩知晓了各自项目的不足之处,并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行完善,以便结题时能有理想的结果。

本次汇报答辩不仅展现了现阶段各项目的成果,还体现了项目负责人和答辩人的思维广度。每一个项目都凝聚了我院优秀学子对各自领域的独到理解以及在项目方向的深入研究,也期待着各个项目在结题时的优秀成果。(通讯员:丁淏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