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诚邀浙江省一鸣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线下宣讲会
日期:2022-05-2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更好地促进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工作,让他们对一鸣公司有更深入了解,5月20日下午15:00我院特邀浙江省一鸣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叶经理于10B202开展了有关一鸣公司的业务、特点优势、员工保障和岗位需求四个方面的线下宣讲会。

宣讲开始,叶经理首先为大家播放了有关一鸣公司的宣传片,让大家对其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知。其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一鸣企业三产接二连一的发展模式,指出“创新新鲜健康生活”的企业原则,表明其在进行工作时注重的是专注于奶牛和牛奶,聚焦产业链融合发展。

其后叶经理又从生态牧场、现代化工厂、冷链物流、奶吧门店、销售创新、产品介绍和销售创新这七个方面对一鸣公司的整个运营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他提到一鸣公司不仅仅只注重于销售,还侧重于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企业目的,如云南牧场的建立也为企业发展农旅融合提供了基地。

在介绍一鸣公司的特点和优势时,叶经理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快速发展的历史,并且做出了未来加快开店的美好展望。门店的增多又会提供更多的岗位,同时也会伴随着丰富的晋升机会。之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其完善的培养体系,指出一鸣公司重视员工培训成长保证了员工们广阔的成长空间。

在提及员工保障时,叶经理介绍了一鸣公司对其员工的一系列福利保障,向同学们展示了员工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展现了缤纷的员工活动。对于销售管理、门店运营储干(雏凤项目)等不同的岗位,他从培养方向、任职要求、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四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岗位需求介绍。最后他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解答了同学们对一鸣企业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号召同学们加入一鸣企业,共同创造更辉煌的一鸣。

据悉,通过本次宣讲会,已有七个毕业生与一鸣股份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就业意向。(通讯员: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