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共叙情谊暖人心,凝聚力量谋发展——学院院长、书记一行走访优秀校友
日期:2022-05-24   编辑:    阅读:[ ]次

为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院发展,5月23日午,学院院长阎秀峰、党委书记姜海燕一行前往温州海螺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了优秀校友陈晓霞。

陈晓霞校友是我院88级食品工程专业毕业生、高级工程师,现任温州海螺集团有限公司质检部主任。在座谈会上,陈晓霞校友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温州大学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陈晓霞表示,近年来温州大学喜事连连,办学层次更上一个台阶,由衷的祝福母校越来越好。随后,学院院长阎秀峰、党委书记姜海燕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希望陈晓霞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多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走访优秀校友,将学院和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不仅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而且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商发展大计,促进校友事业蓬勃发展,推动学院事业跨越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