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各系、支部积极召开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2-05-26   编辑: 叶筱卉   阅读:[ ]次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各系、支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时刻不忘理论学习,通过不断提升教师修养和理论水平,推动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5月25日下午,各系、支部分别召开大会开展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开展向钱海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暨“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扩大会议精神。生物系李树然老师、环境系韩文娟老师分别进行领学,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钱海军同志爱岗敬业,从事电力服务工作30年,从一名普通的电力工人成长为有口皆碑的“万能电工”。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召下认真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要以钱海军同志为学习典范,立足教书育人本职,坚持立德树人、坚定文化自信,提升业务水平,讲好讲台上的每一堂课,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努力作出不平凡业绩。

生物系、环境系还在在各自的会议中讨论了对教学工作量计算、教学教学业绩考核修订的意见。通过讨论,老师们对各系的发展、学院的相关文件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学院各系、支部将积极引导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带动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