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支部学习|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 “学精神 谈体会 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学习会
日期:2022-11-21   编辑:    阅读:[ ]次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党员干部群众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党支部1120下午在11A-206开展了以“学精神 谈体会 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代理纪检委员吴恒松主持,到场党员共计25人,其中正式党员19人。

此次学习会主要是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的解说视频进行学习。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以精炼但内涵丰富的文字对青年和青年工作进行阐述。通过解读,我们知晓该论述实际涵盖了青年工作地位,青年与时代的关系,青年思想引领的主要任务和内容,青年工作的方法论,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盼五个方面。每个方面都表现出青年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性和党对青年的要求与期望。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上总书记对青年的报告,并做好学习笔记。并在视频观看结束后,在场每位同志就该视频所传达的内容与精神思考交流,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悟。

青年是新时代的“生力军”,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奋进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