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查漏补缺,共创佳绩——我院组织2022年浙江省第五届环科赛第二次预答辩
日期:2022-11-2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帮助2022年环科赛各参赛小组优化其项目呈现,争取在环科赛中再创佳绩,11月18日上午,我院于10B204举行了2022年浙江省第五届环科赛二次预答辩,我院副院长马增岭、指导老师王敏、刘仁兰、柯强、崔灵周、应雪萍出席本次预答辩,全体参赛人员参与此次答辩。

正式答辩开始后,各参赛团队按照规定顺序进行项目答辩,随后由各评委老师进行点评与提问。在此次答辩中,每支参赛团队都保持了认真积极的态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评委老师也秉持着客观严谨的态度,针对正式比赛中的整体形象、需突出的亮点以及评委可能提出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同学们也都虚心听取了各位老师的点评与建议,并积极改正精进。相信在这场答辩中,各团队都能有所裨益,有所提升,查漏补缺,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环科赛第二次预答辩旨在以老师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帮助参赛团队查漏补缺并对正式比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有所准备。此次答辩不仅为参赛团队提供了正确的指导,更提升了参赛选手的科研素养与创新能力,为祖国培养高质量人才事业添砖加瓦。(通讯员:方子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