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潘玉驹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日期:2022-11-25   编辑:    阅读:[ ]次

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潘玉驹和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卢立珏一行莅临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阎秀峰院长带领学院实验室管理主要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首先,院长阎秀峰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实验室总体运行情况,重点就国地中心、科创大楼和三垟湿地研究院的改造等方面的情况向潘校长作了汇报。之后,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就学院实验室分级情况、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和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调研会上,卢立珏副处长对11月16-18日学校邀请校外专家对我院二级以上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

最后,潘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学院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压强主体责任,注重安全底线思维,加强全院师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切实落实校外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逐条逐项完善整改,推动院校实验室安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