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生环学院第三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日期:2022-11-27   编辑: 温大生环   阅读:[ ]次

为了更好地落实生环学院各班工作,提高学院工作效率,生环学院学生科在11月23日于10B202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班长·团支书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生环学院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研究生的班长、团支书。

会议首先提到学院的学风建设问题,赵书记指出,各班级班长、团支书要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注意班级的学习氛围与考风考纪,争取优良学风班等班级荣誉,实现学院零学业警告。同时,赵书记还表扬了生环学院在学院运动会的组织、全国互联网大赛,全国生科赛中取得的优良成果。赵书记还指出其他高校对生科赛十分重视,生环学院应该提前规划,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应该带好头,督促同学们好好准备。

会议还提及了疫情防控问题,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阳性病例增加。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赵书记与各辅导员老师都多次提到疫情防控问题,并要求各班长、团支书监督班级同学,保证所有同学核酸不超期,老师们还特别提到了离校需要报备,私自离校的同学将会被处分。各班长、团支书还需要组织好各寝室,并发挥好寝室长在寝室管理中的作用,提醒寝室同学注意寝室用电安全问题,并加强防电信诈骗的意识。辅导员老师还向各班长、团支书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注意班长群信息。二、各工作要及时反馈。三、及时转发信息,快速传达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对接下来开展的工作都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会议上再三强调的各工作要求也需要在场的各位班长、团支书更加的重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