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到“橙”功,一“研”为定 ——我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子考前慰问活动
日期:2022-12-02   编辑: 陈姗姗   阅读:[ ]次

为走进学生群体当解语人,做暖心事,办实事、解难题,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12月1日上午,我院开展了2023届考研学子考前慰问活动。我院院长阎秀峰、党委书记姜海燕、党委副书记赵崇峰带领专职辅导员走进学院考研长廊,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传递了暖心慰问。

活动中,阎秀峰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备考状态,并殷切叮咛,“在最后冲刺紧要关头,仍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坚持到底,一往无前,无论结果如何,这段时光都是一段提升自我、蓄力积累的宝贵经历。”姜海燕书记也传递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更要保持良好心态,注意保暖,科学备考,有需要、有困难可以联系我们辅导员老师,我们学院的学工团队是大家有力的后备军!”

同时,老师们还为考研学子发放了学院特别定制的“考研大礼包”,内有学院精心准备得水果、零食和考试文具套装:“一切都要‘旺’”的旺旺雪饼,标有“金榜题名”、“一切顺利”的可口可乐,还有寓意着“心想事成(橙)”的鲜橙。物虽常见,却意蕴丰富,承载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的真挚祝福。

据悉,我院有267名2023届本科毕业生,其中有207名学生报考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期待每一名考研学子都能得偿所愿,再创辉煌!

通讯:陈姗姗

摄影:陈瑞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