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遇见青科,共创未来|我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科创园
日期:2022-12-04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增强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其实践能力,我院在11月26日和12月3日下午分批次组织我院22级学子参观科创园。

首先,由创盟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创盟的创办背景和取得的成就,同学们从其介绍视频中感受到了创盟的温暖。接下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由优秀学长学姐们创立的一个又一个工作室。第一个参观的是工作室面积最小但流水却最高的“New Vision”制片厂。该工作室紧跟短视频发展的潮流,主营摄影、直播等。同学们紧跟工作人员的步伐又参观了云朵眼镜、小树云素拓、云之盘中餐、勇荣文化传媒等多家优秀工作室。参观完一楼后,工作人员又带同学们来到第二层。第二层是我院和机电学院创办的工作室。在参观中,同学们对我院学长创办的绿色革命——藻类降解酶工作室和机电学院的飞机除漆工作室尤为感兴趣,向工作人员提出了许多问题。其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感受了工作室的氛围与环境,享受了香薰香水制作工作室的芳香四溢、服饰制作工作的琳琅满目,等等。最后,创盟的工作人员告诉同学们“不要让专业限制我们的成就。我们是大学生,要勇于挑战,不怕失败”。科创园参观活动在同学的高涨热情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思维不再局限于书本,创新意识也得到增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期待着同学们能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创业故事。(通讯员: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