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支部大会|凝心聚力,共谱新篇——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22-12-0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2124下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10B-202会议室举行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了池晓悦、陈怡、童淼飞位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问题。本次大会由代理组织委员赵小燕和代理纪检委员吴恒松主持,樊梦婷同志担任监票人,何珅瑶同志担任计票人。

本次发展大会共个议程,一是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二是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三是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四是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表决,是宣读支部决议。会上,3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思想转变,表达了们对党的热忱以及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通过两位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发表的意见和支委会的审查报告,反映了他们的群众基础自身优点以及现阶段还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通过现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以及相关监票人计票人进行监票、计票,3发展对象均成功被发展为预备党员。

本次发展大会全程严肃,不仅展现支部党员认真态度,也展现了支部团结与凝聚的力量。希望本次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来为支部添光益彩,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