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7-09-26   编辑:       阅读:[ ]次

     

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7911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落幕。我院参赛选手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及优秀教学设计奖。

99日上午,我院周丐晓老师携参赛选手陈文君、彭纪瑜、沈盼盼前往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参加决赛。10日上午9时,选手开始进行比赛。11日上午,在华中师范大学大礼堂举办闭幕式及颁奖仪式,我院参赛选手沈盼盼荣获大赛三等奖,陈文君、彭纪瑜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

此次大赛于20171月启动,历时8个月。大赛共收到49所参赛院校选送的136位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研究生的教学设计和视频,共有64名选手入围决赛。大赛旨在展示各高校全日制教育硕士的培养成果,促进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不断提高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我院参加此类全国竞赛摘得三等奖及优秀教学设计奖,凸显了我院对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硕士的办学力度,集中展示了我院对师范教育的重视程度和师范人才的培养质量,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院校在师范教育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