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我院召开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4-01-1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1月11日,我院举行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学院院长阎秀峰、党委书记姜海燕、学院校友会会长夏三忠以及各位理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主持。

会议始伊,阎秀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院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理事会成员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阎院长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们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夏三忠会长回顾了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校友数据完善、校友资源挖掘和校友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夏三忠会长表示,本届理事会将秉承母校“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致力于为校友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活动,为校友们搭建好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平台,促进校友和学院事业的双向发展。

会上,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林建作2023年度财务报告。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了2024年学院的校友工作,计划成立学术交流组、走访联络组和宣传活动组,并提出了2024校友工作十大实事。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表示,母院与校友始终是“休戚与共”的情感共同体、是“守望相助”的发展共同体、是“共向未来”的命运共同体,学院将以打造“发展共同体”为宗旨,探索更深层次、更多方位、更宽领域的合作,实现学院和校友双方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姜书记强调,学院始终关心校友们的成长,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助力赋能,期待各位校友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