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新学期我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日期:2024-02-29   编辑:    阅读:[ ]次

为了确保生环学院学子在新学期伊始有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于2024228日下午1400对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寝室开展了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志愿者们于13:50准时分别在步青学区、溯初学区、超豪学区的学生事务中心集合完毕。由生环学院的团委学生会生活心理部和研会生活实践部代表干事进行点名和分组安排,介绍了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以及要求。各组领取了志愿者服装、评分表和违纪记录单,本次检查由生环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带队进行本次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而后,每组干部来到不同的楼层在值班室登记来访并且领取了钥匙之后正式开始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亲切谦和仔细、认真、负责检查了每个寝室同时对于一些寝室提出了相关建议,强调寝室安全的必要性和卫生的重要性。各寝室成员也十分配合志愿者们,检查工作十分顺利。

此次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以优良的检查结果顺利完成。寝室是同学们日常生活的环境,做好寝室卫生,并且保障寝室的安全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好寝室卫生,保障好寝室安全,防范寝室安全隐患,助力更美更安全的生环学院!